将阑

【霍格沃茨版/纽特版】30天推高中回忆挑战

纽特视角,部分来源网络

不知道算不算高中,假装是

欢迎补充(๑╹ヮ╹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霍格沃茨是全世界最好的魔法学校。

2.英国苏格兰的某座湖岛上,城堡建筑,构造很古典也很奇特。

3.大礼堂的分院仪式,被分院帽分到了赫奇帕奇。

4.没有班主任,说说院长吧。波莫娜·斯普劳特,草药课教师。我非常喜欢上她的草药课。

5.莉塔·莱斯特兰奇。

7.邓布利多的变形术、凯特尔伯恩的保护神奇生物学、斯普劳特的草药学。

8.阁楼。

10.魁地奇杯。每年的十一月至次年四月。可以的话,我更想做一个追球手(I'm more of a chaser)。

11.天天被罚。

12.变形课上变化最害怕的东西,面前竟然出现了一张办公桌。办公室真是沉闷至极。

13.Nebulus。天知道邓布利多有多喜欢这个咒语,我怀疑英国的雾天一半是由于邓布利多。

14.去阁楼看小动物。

15.不认识。(我为什么要关注隔壁班的帅气小哥哥)

16.阁楼,和莉塔一起上课的教室。

17.被开除。

18.和莉塔交往。

19.照顾学校里的魔法生物。

20.禁区走廊。

21.霍格莫德村。三把扫帚酒吧很有趣,但好像不太适合我。

22.小雀斑??(小卷毛)

23.军训是什么?

24.我跟同学都不太熟。

25.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众所周知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26.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,在地下一层,在通往家养小精灵厨房的通道旁。总是阳光普照,通过圆形的窗户可以看到摇曳的青草和蒲公英。很多地方都有光洁锃亮的铜饰,还有很多或从天花板垂挂下来或放置在窗台上的植物。 

27.被开除了,没有毕业,很遗憾。

28.高考是什么,不存在的。倒是有终级巫师等级考试,但我没参加。

29.毕业典礼?都说被开除了还问。

30.离阿不思·邓布利多远一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上图片


评论(2)
热度(5)
©将阑 | Powered by LOFTER

年代久远已失修